close

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

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-eurolaser

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

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,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

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,歡迎直接來電洽詢

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,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

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

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

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,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!

TT781RRVVEE48ED4LLD

 

其他資訊

 

 

 

  • 編者:許義宗
  • 出版社:水牛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1984/03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北市環保局公布春節垃圾收運情形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 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,台北市環保局2日宣布,今年除夕將於中午及夜間時段加班收運垃圾,而大年初一至初三停收3天,初四、初五恢復收運一般垃圾、廚餘及資源回收物;另外,除夕前一天適逢週三原停收垃圾,因考量許多市民除夕當日返中南部過年或利用過年長假出門旅遊,需先將垃圾排出,為便利及服務市民,當日加收垃圾。 環保局2日指出,已將107年1月5日至2月4日列為「年終大掃除」期間,提醒市民朋友提早進行居家及周邊環境清理工作,尤其要加強防火巷及積水容器的清理工作,以有效維持居家安全及防範登革熱病媒孳生;另外,像是家裡有汰換的舊家具、家電等大型廢棄物,可與環保局電話預約後交由清潔隊免費清運。 環保局也說,為便利市民清理生活中難分難解之物品,如有廢棄的安全帽、雨傘、獎盃(座)及2只(含)以下的行李箱,均可免拆解、免使用專用垃圾袋,直接於夜間收運時間直接交給清潔隊資源回收車,由環保局免費回收清運;如為3只(含)以上的廢棄行李箱,則仍請依預約清運方式收運。 至於107年春節期間垃圾收運情形,環保局表示,除夕前一天適逢週三停收垃圾,考量許多市民除夕當日返中南部過年或利用過年長假出門旅遊,需先將垃圾排出,當日加收垃圾;而除夕當天中午及夜間時段加班收運垃圾,大年初一至初三則停收3天,初四、初五恢復收運一般垃圾、廚餘及資源回收物。 另外,環保局於各行政區設有37處垃圾限時收受點,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6時至下午23時,如民眾無法配合該局清運時段排出垃圾,可就近至各限時收受點排出垃圾,相關資訊可至環保局網站查詢。

▲「回來啊!我心愛的肉肉QQ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bluenjy) 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 肉肉好吃,快點給我!偶爾我們會在小酌的時候,配上好吃的烤肉串來享用。國外有隻法鬥「Blue」最喜歡吃肉串,牠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「Bluenjy」上,分享小朋友吃各種不同肉串的影片,汪星人大口大口品嚐美食的模樣,療癒了許多網友的心。 「Blue」的飼主前些日子,分享了一則小朋友躺在嬰兒車上享用雞肉串的影片,只見汪星人看到美食降臨,一個瞬間雙眼都亮了起來,並發出低鳴示意要馬麻快點讓肉肉進到自己嘴裡。 ▼「人家的眼睛很特別對吧!」   Bluenjy(@bluenjy)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1月 月 18 10:34上午 PST 張貼 汪星人看到肉串的激動反應,以及不願讓肉肉多等一秒才能進到自己嘴裡的模樣,讓看過的網友們嘴角失守,「牠說:肉肉快回來啊!」、「看牠吃東西都覺得好餓喔」、「這樣吃也太可愛了吧」。 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   Bluenjy(@bluenjy)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0月 月 26 10:39上午 PDT 張貼 ▼更多精彩影音

 

 我的名字叫機會:機會不只別人給,更要自己找!再困難也要全力以赴的33個人生勵志小語

 

  ★隨書贈送明信片!給自己、也幫朋友加油打氣!

  想copy林書豪?當別人休息,你要繼續練習!
  努力100%、行動100%
  機會來了,你就不會被打趴!
  不管你是菜鳥、老鳥、笨鳥,都有機會絕地大翻身!
  機會不只別人給,更要自己找!再困難也要全力以赴的33個人生勵志小語

  ★ 不怕失敗只怕沒機會!33個教你把握機會、開創人生的勵志小語!

  ★ 復古另類畫風!鼓動夢想與熱情,現在就找到你的Mr. opportunity!

  不想被埋沒,卻一直苦無機會?
  已經很努力了,但總是與機會擦身而過?
  機會來了,卻又害怕失敗而猶豫不決?
  「我不清楚」、「我還沒準備好」?

  獻給青春.熱情.夢想的你
  機會屬於準備好的人,更屬於主動追求它的人!

  泰國療癒系圖文作家──童格拉.奈娜
  以真誠溫暖的筆調,教你把握機會、開創人生的33個勵志小語
  只要你自信、樂觀、不怕困難、積極、有目標……
  就不必再苦苦等待機會的來臨!

  我的名字叫機會,總在人們身邊打轉,
  你可以勇敢向前一步抓住我,也可以用努力的姿態吸引我。

  只知唉聲嘆氣、不斷抱怨的人,我不會同情
  猶豫不決或懶惰的話,我會掉頭離去。

  我帶著刺,有我的陪伴,你可能會受傷、挫折,
  若你能堅持下去,我將帶著你飛翔到夢想的地方!

  我活在今天,而不是昨天
  我不去想明天的事,因為把握今天才是關鍵
  我不管你的過去
  我也不在乎你曾經表現多麼優異
  我更不會去計算你曾經犯下的過錯

  我最在意的是
  現在你準備好要往前邁進了嗎?

作者簡介

童格拉.奈娜 Tonkla Naina

  以「愛自己使人生變得更簡單」為信念的女生,
  認為能肯定自己、擁有自信的話,就不易迷失方向;
  認真的做自己,就算勞累、辛苦工作,
  但不用跟隨他人的腳步,
  這樣的日子是多麼的輕鬆愜意啊!

  懂得去愛與原諒別人
  會讓自己生命變得更美好

  作品:
  《永遠沒有準備好這回事,現在就放手去做!》
  《又不是世界末日,困難都會過去的!》
  《只挑簡單的做,你的人生當然只能這樣!》
  《相信自己就對了!每一次選擇,都是最好的決定!》
  《你的人生沒有不可能!勇敢改變,不要被自己打敗!》

譯者簡介

李月婷

  泰國華僑,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, 現任職遊戲企劃與中泰文翻譯。翻譯作品有《魔境傳說Online 》。

 

 


濾網大里雷射雕刻See-Through-Foil豐原雷射雕刻代工Polycarbonate台南雷射加工皮鞋桃園雷射雕刻
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切割速度控制最穩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Keyboard foil台南雷射雕刻代工 車輛圖形太平雷射切割代工台北雷射雕刻代工廠-最推薦的刀模加工廠 Signage foil台南雷射雕刻 紡織布台北雷射切割代工高雄雷射雕刻代工廠-金屬加工廠專用刀模機 Functional textiles新竹雷射雕刻 濾網大里雷射雕刻代工台南雷射切割加工廠-數位刀模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地板圖型苗栗雷射雕刻 Mat桃園雷射雕刻代工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教育單位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Masking foil太平雷射雕刻 Teflon foil桃園雷射加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本日最新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