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

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-eurolaser

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

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,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

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,歡迎直接來電洽詢

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,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

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

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

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,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!

TT781RRVVEE48ED4LLD

 

其他資訊

 

  每天只要3秒鐘,注意自己的頸部姿勢
  就可以在早上醒來時感覺輕鬆,,並且從此丟掉鎮痛劑。
  明明不久前我還因為惱人的疼痛以及疲倦感而覺的焦躁不安……
  但現在的我真的很感謝這本書帶給我的驚人改變。
  (女性•33歲)
 
  沒錯!脊椎就像是身體的軸心,連通頸部一直到腰部,支撐著人體的重量。而頸椎是身體這個軸心中最容易位移與不容易固定的部位,因此保持良好的「頸部姿勢」,就能端正整個體軸,讓身體產生劇烈的好轉反應~一開始變得不再疲勞,身體所有小疼痛與毛病都跟著改善消失了,身心隨著體軸的壓力放鬆也變得輕鬆了!

  在辦公室打整天的電腦,坐在書桌前讀了一整天的書,沒事就滑滑手機……現代人日常中會很頻繁且持續像這樣「長時間一動也不動的姿勢」,這就是導致肩頸痠痛的最大元兇~

  身為脊椎脊髓病學會會員、整型外科的山田朱織醫生,25年來每天都在面對有著這種煩惱的男女病患。她經常對第一次來就診的患者說:「很遺憾,肩膀僵硬光靠按摩是無法根治的喔!」

  「無法根治」這樣的說法,或許太過激烈了。
  但這的確是事實。為什麼會這麼說呢?

  那是因為僵硬是「肌肉長時間因為緊張而自然生成的」。
  唯有調整體軸,矯正頸部姿勢,才能有效根治。

  山田醫師自創神奇的1分鐘運動:
  透過「日夜的運動」,長年積存的擾人的肩頸痠痛就這樣消失了
  站著、坐著、躺著都能做的簡易體軸運動,持續做就能明顯見效!
  「白天的運動」→ 只要3個動作就可以達成頸部姿勢正確!
  「晚上的運動」→ 只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睡覺就行!

  60秒內 馬上見效 ~
  ‧身體痠痛及疼痛都消失了!
  ‧從容易小憂鬱和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的情緒中走出來。
  ‧身體不再容易疲勞。
  ‧成為看起來很年輕的姿勢美人!
  ‧不僅血液循環變好,身體虛冷和浮腫也都不見了!
  ‧不再頭痛,更不用再依賴鎮痛劑了。
  ‧不再感到焦慮不安,還能控制自己的情緒。
  ‧學會正確呼吸法,並且變漂亮!
  ‧睡眠品質提升,可以一覺到天明!
  覺得肩膀僵硬到不行,做什麼事都覺得提不起勁,不管是已經有明確身體疼痛的你,或是不知為何,總覺得「身體很重、疲倦感無法消失、無來由的焦慮不安……」等等的你,都一定要讀一讀本書!

  ~來自3萬多人的親身見證~
  ◆只要3秒鐘的「自覺」,每天的倦怠感就像從來不曾有過一樣,消失不見了!(30多歲女性)
  ◆每天持續3秒鐘運動後,不知不覺心情變得開朗,而且還經常有人問我:「妳變漂亮了,是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呢?」(40多歲女性)
  ◆「將背脊挺直!」居然是不正確的?!反而是要抬起頸部!只要掌握頸部姿勢的小秘訣,馬上可以在日常生活裡實踐。(20多歲女性)
  ◆僅僅5mm,只要調整枕頭讓睡眠效率變好,不僅早上起床時精神好、不會想賴床,而且很容易清醒!(40多歲男性)
  ◆改善了肩頸僵硬,社交活動範圍及人際關係的相處也變好了~簡直像是人生大改造!(30多歲女性)
 

 

  • 譯者:陳櫻慈
  • 出版社: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6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山東濱州一對新人結婚,忙著跪謝親戚。(圖/梨視頻)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,身為主角的新郎新娘,一整天不但要進行繁瑣儀式,更要招呼各地來的親戚朋友,有時還要面對鬧婚。山東濱州一對新人選在2017年12月31日進行婚禮,新郎在大太陽下,連續5分鐘內磕頭了38次,體力消耗相當驚人。 根據「梨視頻」報導,濱州一對新人農村家中舉行婚禮,按照當地習俗,新人必須磕頭謝禮,但是由於親戚眾多,所以新郎在儀式中不斷起立、跪下磕頭,新娘則是站在一旁鞠躬,5分鐘內次數多達38次。 看了影片之後,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一下幾百上千塊呢」、「這個風俗好累人哦」、「給錢了,不磕不行啊」、「媽呀,就跪著別起來了,幹啥啊,健身啊」、「結個婚真不容易!新郎磕頭」、「痛並快樂著」。 但也有許多當地人出面表示,「我先生也是山東人,那會兒我也陪著一起磕頭的,太陽曬著我都出汗了,還好磕完了那天收到1萬多份禮,都給我婆婆了。所以在婆家落下不錯的名聲」、「我家就是濱州的,我們這都這樣,多正常啊!表達對親人的感謝的一種習俗。我認為很好的啊」。 詳細影片請點此觀看。

▲一名員工因為在夜店玩太晚,向老闆請假。(圖/翻攝自Filthy's Newcastle facebook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該開除這種員工嗎?英國一間酒吧的新進員工,在夜店認識了2個正妹,因為玩得太開心,怕趕不上隔天上班,所以誠實的傳簡訊向老闆請假,順便虧一下老闆「你看起來也像玩咖,你懂的~」還做好可能會丟掉工作的心理準備,沒想到老闆竟然沒生氣,還把簡訊PO上粉絲頁,邀請網友來投票該不該開除他。 根據《Metro》報導,英國一名大學生羅斯(Ross)在一間名為Filthy's Newcastle的酒吧找到新工作,開工的前一天,他因為想玩到通宵,所以發簡訊跟老闆請假,誠實的說「我在夜店裡面遇到2個正妹,想跟她們多認識一下,所以趕不上10點的員工訓練」,還調侃他「你看起來也是個玩咖,應該懂我的意思吧!如果不能讓我請假的話就開除我沒關係,我要去做身為一個男人該做的事了。」 面對這名菜鳥大膽的請假訊息,老闆非但沒有馬上把他炒魷魚,反而把簡訊PO在店家的粉專上,要大家在「解雇他」、「截圖傳給他媽」,還有「請同事吃午餐,還要寫一篇文章說明,為什麼不可以因一個人的外表而認定他是玩咖」三個選項中投票,決定這個貪玩菜鳥的去留。 由於這則貼文太好笑,瞬間湧進大批網友來投票,有人認為這個大學生不夠尊重他的工作,應該解雇他,不過有更多人稱讚他非常誠實,要老闆將他留下,還有人笑著說「應該同時選擇選項B和C!他的媽媽一定會很驕傲」。

▲一名員工因為在夜店玩太晚,向老闆請假。(圖/翻攝自Filthy's Newcastle facebook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該開除這種員工嗎?英國一間酒吧的新進員工,在夜店認識了2個正妹,因為玩得太開心,怕趕不上隔天上班,所以誠實的傳簡訊向老闆請假,順便虧一下老闆「你看起來也像玩咖,你懂的~」還做好可能會丟掉工作的心理準備,沒想到老闆竟然沒生氣,還把簡訊PO上粉絲頁,邀請網友來投票該不該開除他。 根據《Metro》報導,英國一名大學生羅斯(Ross)在一間名為Filthy's Newcastle的酒吧找到新工作,開工的前一天,他因為想玩到通宵,所以發簡訊跟老闆請假,誠實的說「我在夜店裡面遇到2個正妹,想跟她們多認識一下,所以趕不上10點的員工訓練」,還調侃他「你看起來也是個玩咖,應該懂我的意思吧!如果不能讓我請假的話就開除我沒關係,我要去做身為一個男人該做的事了。」 面對這名菜鳥大膽的請假訊息,老闆非但沒有馬上把他炒魷魚,反而把簡訊PO在店家的粉專上,要大家在「解雇他」、「截圖傳給他媽」,還有「請同事吃午餐,還要寫一篇文章說明,為什麼不可以因一個人的外表而認定他是玩咖」三個選項中投票,決定這個貪玩菜鳥的去留。 由於這則貼文太好笑,瞬間湧進大批網友來投票,有人認為這個大學生不夠尊重他的工作,應該解雇他,不過有更多人稱讚他非常誠實,要老闆將他留下,還有人笑著說「應該同時選擇選項B和C!他的媽媽一定會很驕傲」。


Mat大里雷射雕刻風帆烏日雷射雕刻代工卡典西德烏日雷射雕刻代工pvc台中雷射加工
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玻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壓克力台南雷射雕刻 皮鞋豐原雷射加工台南雷射雕刻代工廠-精準度最高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半導體材料太平雷射雕刻 皮錢包苗栗雷射切割代工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應用性最廣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路牌大里雷射加工 Glass fiber台南雷射加工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壓克力加工 塑料高雄雷射雕刻 pvc烏日雷射切割代工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-最推薦的刀模加工廠 Airbrush foil烏日雷射切割代工 木質材料豐原雷射加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本日最新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